义乌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查看: 7228|回复: 23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心博天下代理佣金天天结算: [其它] “宾王家宴”: 就地过个别样年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楼主
发表于 2021-2-10 10:45:07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连日来,稠城街道各社区纷纷精心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,努力让“留下来”的异乡人能充分体会到商城的诚意、温情和年味。昨日下午,宾王社区迎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“宾王家宴”活动。
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,社区邀请辖区内留义过年的少数民族同胞、外商、环卫工人、外来建设者等40多名代表齐聚一堂,共享一段美好时光?;疃诩?,既有老年大学党员志愿者现场写福送春联,又有少数民族歌舞展示和游戏互动,还有社区志愿者专程走上街头给商户送过年礼包。
据了解,宾王社区居住着众多少数民族和外商。近年来,宾王社区积极实施“党建+”模式,以共抓基层党建、共推基层治理、共同服务“新居民”为重点,通过开展红色结对、传统文化节日活动等,引导社区新老居民以参与社会治理等方式融入社区大家庭。
此外,为做好留义人员的服务保障工作,宾王社区积极依托“党建+微信”“有事找社区”等载体,通过组织开展“焕新出发 驱疫迎祥”“宾王家宴”“义起闹元宵”等系列活动,提供精准化、精细化和多样化的暖心服务,让大家既能留得下,又能过得好。
沙发
发表于 2021-2-10 10:45:17 | 只看该作者
啥玩应呀
板凳
发表于 2021-2-10 12:33:49 | 只看该作者
边撸边过
地板
发表于 2021-2-11 04:07:45 | 只看该作者
{:2_36:}
5#
发表于 2021-2-11 13:25:39 | 只看该作者
支持,楼下的跟上哈~
6#
发表于 2021-2-11 13:45:4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求沙发
7#
发表于 2021-2-12 14:59:08 | 只看该作者
回个帖子,下班咯~
8#
发表于 2021-2-12 15:16:34 | 只看该作者
路过
9#
发表于 2021-2-12 15:28:53 | 只看该作者
楼下的接上
10#
发表于 2021-2-12 16:23:30 | 只看该作者
{:9_417:}
11#
发表于 2021-2-14 00:17:04 | 只看该作者
LZ帖子不给力,勉强给回复下吧
12#
发表于 2021-2-14 00:29:28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{:9_415:}
13#
发表于 2021-2-14 12:52:01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来顶一下..
14#
发表于 2021-2-15 09:46:20 | 只看该作者
{:9_414:}
15#
发表于 2021-2-15 09:55:59 | 只看该作者
为了三千积分!
16#
发表于 2021-2-15 15:25:27 | 只看该作者
打酱油的人拉,回复下赚取积分
17#
发表于 2021-2-16 11:41:04 | 只看该作者
我是个凑数的。。。
18#
发表于 2021-2-16 11:52:35 来自手机 | 只看该作者
我也是坐沙发的
19#
发表于 2021-2-16 12:05:24 | 只看该作者
好,很好,非常好!
20#
发表于 2021-2-16 12:14:47 | 只看该作者
报告!别开枪,我就是路过来看看的。。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澳门太阳城 ( 浙ICP备09052052号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1-3-2 00:59

快速回复 澳门太阳城 返回列表